【4.15-5.15代表性作品】我的健身伙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作者:刘恒玥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在平时生活中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羽毛球,打羽毛球不仅需要跑步的意志力、打篮球的体力还需要足球的配合和围棋的预判能力!所以我从二年级就开始学习羽毛球啦,羽毛球是一项锻炼身体的好运动,每次大汗淋漓的时候都能体会到到平时无法感受到的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没有往常那么多时间去体育馆学习羽毛球,不过正好!这下我就可以在小区的场地大展拳脚,让他们见识见识我的技术!不过…我们小区里还真是卧虎藏龙,感觉我每次都是因为别人看我是小孩子,才侥幸赢得比赛。哼!这种情况绝对不会持续太久,我继续坚持学习羽毛球展现出我真正的实力!

近段时间天气很好,疫情也控制得很好,于是周末我缠着老爸带我去体育馆打羽毛球,在取得同意以后兴高采烈地拿上了我的球拍去往了体育馆,今天还是像往日一样的热闹,旁边打篮球的哥哥和叔叔们打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我也同往日一样,开始了热身,运动前一定记得要热身,不然会扭伤或者拉伤的!在围绕球场跑了三圈后,开始了热身运动,手腕、脚踝、脖子、腰都不能忘!虽然练习了这么久,但是叔叔们还是打的好厉害,杀球杀的干脆利落让我猝不及防,但是每次和他们打羽毛球都是一种历练!每次我都感受到我在进步!时间过得很快,每次打羽毛球仿佛只过了几分钟,也许这就是运动的魅力吧,每次都投入其中!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每次打完羽毛球被打湿的冰凉的体恤贴在背后都感觉到十分自豪!

在离开体育馆的时候我也会经常看看墙上的标语,我运动我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坚持每周运动!大家一起运动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