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最新访谈

主题: 冷冰雪变热消费——“后冬奥”时期四川推动冰雪运动产业加速发展
时间: 12月12日(周二)15点
地点:
嘉宾: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
文字实录

四川冰雪资源丰富,是中国南方冰雪运动场地最多的省份之一,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中国南方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拥有南国冰雪节、全民健身冰雪季等品牌赛事活动。

近年来,我省积极开展冰雪产业示范创评和打造冰雪项目品牌赛事,获评5个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功举办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充分利用冰雪场地资源、冰雪人口资源、“暖雪、温泉、装备制造、教育培训”等优势,构建以“冰雪装备研发制造、冰雪体育运动、冰雪文化旅游、冰雪人才教育培训”为核心的冰雪全产业链,打造中国南方冰雪温泉旅游目的地、国家冰雪人才培养基地等,将丰富的冷冰雪资源向热冰雪经济转化,逐渐形成四川冰雪产业发展新格局。

为了让广大网友深入了解我省冰雪运动发展有关情况,12月12日(周二)15点,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程静将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冷冰雪变热消费——‘后冬奥’时期四川推动冰雪运动产业加速发展”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