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我要写信
局长信箱
  • 汇总统计
  • 来信总件数432
  • 回复总件数299
  • 本年来信数256
  • 本年回信数166
  • 本月来信数45
  • 本月回信数26
  • 本周来信数2
  • 本周回信数0
  • 今日回信数1
我要写信
* 是否匿名: 实名 匿名
* 写信类型: * 是否公开:
* 姓  名: * 手机号码:
* 邮  箱: * 联系地址:
* 主  题:
* 内  容:
* 验证码:

  本信箱是四川省体育局向社会公众设立的互动信箱,是省体育局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窗口。欢迎大家对四川体育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您也可以就体育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进行咨询。对于您的来信,我们将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做出妥善处理,并及时给予答复。在进行相关咨询时,请您务必先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不得在本栏目发布任何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信息;  

  (二)请您确保来信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不得发布造谣、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 

  (三)本信箱只用于四川省体育局和社会公众之间的交流,请勿发表与体育工作无关的任何内容; 

  (四)请您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联系,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如果您的联系方式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我们将无法受理。 

  (五)在提问前,您可以参阅本网站相关栏目中已有的问题解答,避免重复咨询。 

  (六)信箱受理范围 

  1.对四川体育工作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2.关于体育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进行咨询; 

  3.对体育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办事部门等相关情况咨询解答; 

  4.对体育工作人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等。 

  处理流程:网友提问→信息中心根据问题内容转至相关处室或直属单位处理→处理部门根据问题进行针对性回复,由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反馈信息中心→上网发布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