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6.15代表性作品】打可健身的球 做有温度的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杨英

乐至县气排球运动场地,规划在灯光球场的露天空坝,于是,乐至县气排球爱好者就调侃气排球是坝坝球。乐至坝坝球俱乐部,就是专为丰富业余生活,交流磨炼球技而创建的强身健体平台。在这个因球相聚,为球相守的大家庭里,每天都在讲述着演绎精彩,诠释热爱,充满温暖的故事

轻如飞燕的弹跳滞空,快如闪电的拉弓钉扣,高点精准的背飞跳传,永不言弃的鱼跃扑救……这些美伦美奂令全场尖叫的场上特写,是坝坝球年轻一代对生命因运动而精彩的完美注释;是坝坝球年轻一代对运动贵在坚持,坚持源于热爱的形象描绘。因为热爱,坝坝球里的阳光90后陈博,在长达三个多月的疗伤期间,每天拖着打石膏绑绷带的伤腿,拄着双拐到球场,与坝坝球不离不弃。因为坚持,坝坝球场上的金童玉女陈涛和李勤,在生活中相伴锻炼出充满自信的健美身材在球场上携手成长为球风犀利的情侣球星!年轻的坝坝球人,在享受传垫扣拦的乐趣和挥汗如雨的释放之余,还勤于思考勇于开拓,用组织创办“乐至县坝坝杯气排球联赛”的壮举,让乐至坝坝球人拥有一个更大的锻炼舞台。

    年轮的累加,并非意味着垂老;丢弃理想,才是真正意义的暮年。用丰富的气排技能和经验,为坝坝球履行传、帮、带义务的王教练;自掏腰包为坝坝球购置球网等设备的董老师;用高超的手工针线技术,帮球友义务缝补裂线气排球的退伍军人陈公安……这些每天活跃在球场的坝坝球退休一代,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多彩笔墨,书写着“运动为生命加油”的彩色人生!

2020年的新冠疫情中,坝坝球人无一例感染这既是乐至坝坝球人对社会的贡献,更是坝坝球人健康走向更远未来的底气。无论你是正在追梦的青年,肩负责任的中年,还是从容淡然的老年;如果你想用无聊的业余时间追寻排球梦想,减掉松垮肚腩,缓解工作压力,获取愉快心情……请从对容错、励友的坝坝球真爱开始,善待生活的每一秒!在这易上手,安全系数高,不失团队运动趣味性和竞技性,可以从事一辈子的群众性健身项目中,结交三五好友,识得一生所爱。在“团结、奋进、坚持”的坝坝球生活里,学做一个有温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