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为认真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求,省体育博物馆开展了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营造宣传氛围。11月1日开始在办公区域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和海报一个月;二是开展防灾减灾演练。11月3日,在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参观及实地培训,通过参观帮助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火灾预防、地震逃生等防灾救灾知识,并进行了模拟火灾现场逃生演练,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实际操作;三是举行专题培训。11月9日,面向全体职工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培训会;四是加强安全检查。落实“日查”“周检”“月督”的安全检查制度。

通过宣传教育和灾害逃生模拟预演,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安全责任感,进一步熟练了安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