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米易训练基地船库及传送带安全整改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米易训练基地船库于2005年投入使用至今,为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局安办的指导下,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立即部署,对米易训练基地船库存在的安全隐患着手整改。

为确保米易训练基地船库整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特邀专家进场实地勘察测量,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按照公开招标相关程序确定了施工单位,于2020年8月23日进场施工,10月7日竣工,历时46天,船库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整改后的船库存放船只、器材更加安全,为驻训队伍的训练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二】米易训练基地激流回旋场地的传送带是训练、比赛的重要设施设备。传送带在前期使用中,因该设备的特殊性,需长时间浸泡和暴晒,目前已出现严重老化和部分开裂,部分钢结构零部件已锈蚀,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运动队使用过程的绝对安全,经中心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维修更换,保证后期比赛、训练不受影响。

米易训练基地特邀专家实地勘测,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施工单位,于2020年10月5日进场施工,10月26日完工,历时21天完成了传送带的维修更换。

以上两项工程均属于高危性施工项目,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班子成员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监督施工质量和安全,确保了施工项目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