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12月1日下午,省体彩中心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系统2020年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的重要讲话和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体彩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陈万鹏同志对省体彩中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省体育局系统2020年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紧抓各项防疫措施和安全工作不松懈;二是要压实责任,持续做好防疫、消防、销售、交通、食品、节庆等方面安全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加大安全工作落实督促力度,为“十三五”收好局,为“十四五”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