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2月22日下午,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以下简称“工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工会会员代表共有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同意召开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工联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的人选。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作为新当选的工联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赵军同志对我局工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工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和群众打成一片。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联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三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坚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局工会工作开启了新的发展模式,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工联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汇聚职工群众推动四川体育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智慧和力量,为健康四川和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