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博物馆抓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六个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为应对疫情新变化和清明节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压力。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和要求,省体育博物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凉山森林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4月1日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制定“六个一”的措施,狠抓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把住一个时间节点。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应对清明节期间疫情境外输入和祭祀活动频繁,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压力,召开专项会。研究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

制定一个方案。印发《省体育博物馆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对省体育博物馆清明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专门安排布置

召开一次员工会议。4月3日通过网络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中央、省委指示批示精神和省体育局领导要求,安排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一次节前安全大检查。4月3日,由全体馆领导带队到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一行突击检查反馈情况、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情况进行督导。

落实一项制度。建立职工清明节假期离蓉、祭祀报告制度,要求全馆职工离开成都或到林区参加祭祀活动要提前向单位报告。

发送一条温馨提示。由党政办落实专人在清明节放假期间,每天定时通过网络向全体员工发送一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安全防护的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