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博物馆从细节着手做好五一节安全、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30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为做好五一节安全工作,省体育博物馆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万无一失防一失万无”的要求,从细节着手抓安全,抓小、抓早。

一是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对本单位安全防控薄弱环节再分析、再研判,找准火灾风险点,研究布置针对性防控措施。对全馆电器使用情况进行登记核查,把个别放在地上的插线板全部移至离地20厘米以上的安全位置。

二是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控。4月15日至30日,进行办公场所改造工作,强调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协议。落实办公室维修隔断工地安全责任,党政办安全工作人员每天对工地安全巡检不少于6次,要求在放假前安全结束工期。

三是做好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由馆领导带队对办公区域和公务用车进行全面检查。要求下班无人和放假期间办公区域全部断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办公室场所的安全有序。

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四川省体育博物馆“五一节”放假通知》、温馨提示等方式,提醒职工节日期间做好自身防控工作,不参加群聚性活动。

五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调职工注意交通安全,要求职工节日期间不违反交通法规和职业道德;不疲劳驾驶和长途夜间驾驶;不驾驶未保养的车辆;不租无资质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

六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