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雅安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建成投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责任编辑: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近日,总投资150万元占地3000余平方米的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正式建成投用。足球场于2020年3月20日破土动工,通过各方共同努力,2片高标准五人制笼式足球场仅耗时66天,于5月26日顺利竣工。

新球场采用先进的建设理念,既是2片五人制足球场,又可合并为1片八人制足球场,能够满足不同比赛规模的需求。球场草坪选用国内知名品牌,回弹性好、耐磨度高、使用寿命长且易于维护,同时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运动员健康,在草坪下面增设减震垫;球场照明系统采用金卤灯,不仅照明度良好,而且防潮、散热效果俱佳;场地围网四周安设八个监控摄像头,能为今后赛事的网络直播提供多角度镜头素材,同时免费WIFI覆盖全场;宽敞明亮的配套用房,方便体育爱好者更衣、购置足球配套产品。场馆运营创新采用掌上科技功能,使用者可通过雅安市足球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场地预订,及时掌握场地使用情况,合理安排训练、比赛计划,智能化系统将推动场地的高效利用,并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陆家坝体育活动中心足球场的落成极大丰富城区社会足球场地供给,社会力量的全情投入、专业化团队的运营管理,也将助力雅安体育产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