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6.26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必须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与6.26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充分结合,使全校教职员工充分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强化全校运动员、教练员反毒品、反兴奋剂意识。

6月24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联合金牛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及辖区派出所在学校升旗广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6.26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以“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通过讲解毒品案例、现场毒品展示,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自身做起,结合我校反兴防兴教育,坚决打击遏制毒品蔓延,进一步提高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禁毒的工作氛围,深入推进禁毒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