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杨海谊一行到省水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0623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一行来我校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抽检了学校出入登记册,对配电房、公共浴室、运动员宿舍、奥林宾馆等地一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安全工作准备充分,职工工作状态良好,同时再次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针对性的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

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结合安全工作共同开展;二要查漏补缺,提高防范意识,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三要居安思危,全域全员不仅要有意识,更要有措施,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要做到临危不乱,按照机制预案步步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