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
召开局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7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局机关离退休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海谊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以合唱军歌、分享军旅故事和叠军被打背包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交流中,老兵们的军旅故事令人感动,在艰苦环境下的部队经历让人钦佩,退休后的幸福生活令人羡慕,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令人感动。

座谈会上,原省体委郭炎主任对四川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省体育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他认为这次座谈会也是一次国防观念的再教育,很好、很及时、很有必要。在接下来的打背包、叠军被活动中,老兵们虽然动作不再敏捷,技术不再熟练,但他们对部队的深情、对军旅岁月的怀念、对军被的特殊感情在他们认真、严肃的动作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会杨海谊书记代表局党组和省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为老兵们发放了“八一”慰问金让老们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激励离退休退役军人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