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到省体彩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9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练雪松带队对省体彩中心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省体彩中心主任陈万鹏陪同检查。

练雪松副局长一行对省体彩中心机房、直营店、兑奖大厅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了解了省体彩中心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省体彩中心总体安全工作予以了肯定。

练雪松副局长要求,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节日期间销售安全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安全祥和;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和及时上报工作;要毫不放松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9月27日,按照练雪松副局长的要求,省体彩中心主任陈万鹏带队对库房、办公区域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