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德阳市中江县被授予“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为推动太极拳(剑)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按照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开展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活动要求。中江县积极开展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活动,按要求报送了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的报告及相关资料,经所在市老体协推荐,省老体协对中江县开展创建太极拳(剑)之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审核。

中江县在创建“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活动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部门支持,工作扎实,创建工作和开展活动经费得到了良好保障。老体协主动抓落实,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积极推动了太极拳(剑)运动的广泛开展。被授予“四川省老年人太极拳(剑)之乡”称号。

中江县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党和政府关于老年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建立“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六有”“六新”“六好”要求,进一步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和太极拳(剑)运动的创新发展,为增进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为我省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