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自信“乒”搏!2021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第七届“草根”乒乓球球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1月14日上午,由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委城乡基层治理促进中心主办,德阳市体育局场馆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社区”第七届“草根”乒乓球王争霸赛在体育公园乒羽馆落下帷幕。

第七届“草根”乒乓球王争霸赛自10月下旬开启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德阳市区范围内共有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于黄河社区、凯江路社区、蒲东社区等7个分赛点参加了预赛,共有近200名优胜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为单打淘汰赛,设青少年组、成人组、老年组,比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三个项目。让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有机会参与。在决赛赛场上,裁判员们认真负责,维护比赛秩序。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对乒乓球运动的激情与活力。最终,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角逐出了本次比赛各个项目的前三名。

“草根”球王争霸赛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还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有效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比赛高度注重防疫工作,决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除运动员、工作人员外,观众不得入场,报到时参赛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严格落实进馆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赛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