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德阳市罗江白马关景区荣获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11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2021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召开,罗江白马关景区荣获“2021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荣誉称号。

白马关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自然条件优越,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融奇石沟壑、湖光山色等自然景观为一体,是集文化旅游、体育运动、休闲康养的综合旅游目的地。自2019年起已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今年更是挤进全国“十佳”。

近年来,罗江白马关景区以“体育+”为战略牵引,将体育与旅游、文化、研学等有机结合,锚定了打造全国精品体育旅游景区的目标。目前,景区依托成熟的丘陵山地户外运动基础,已建成汽摩运动基地、山地自行车赛道、滑草场、小球练习场、拓展培训基地、自然教育基地、丛林穿越、户外运动公园等一批户外运动休闲产品。先后承办了全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中国山地自行车精英挑战赛等国、省、市大型赛事30余场,受到央视体育频道、四川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吸引体育爱好者累计80万人次,创造体育旅游综合收入超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