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新春慰问送关怀,情系温暖润心田—学院领导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持续深入落实关怀帮扶工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心坎上,2021年2月3日,恰逢新年立春之际,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建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宇,以及离退处负责人宋伊等人员一同慰问了魏振铎、邵林根、杨尚孔、刘崇忆、唐清文、肖阳宗、陈贵立、于坚等体育系统的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离退休处及全院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温暖的新春祝福。

学院领导看望魏振铎

走访看望中,学院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转达了国家和学院的关怀,介绍了学院最新工作发展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关于学发展的意见建议,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有无生活困难是否需要帮助询问了各位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们拜早年。陈兴东表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坚守奋斗、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夯实了基础,为体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学院“四个一流”建设征程中谱写新篇在竞技体育发展历程中,脚踏实地用实力干出来。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的改革发展。被看望的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对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照顾深感欣慰,纷纷畅谈自己对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表达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并祝愿学院在体育教育竞技体育的“双轮驱动”模式下,再上新台阶。

据悉,学院离退休处开展慰问、送温暖工作以来,为体育系统、学院离休人员、困难家庭及长期患病退休人员共计32人发放了慰问补助,代表学院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期间,学院领导还慰问了刚刚离世的老同志屈子金的家属,并祭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