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2021年度“全域天府”系列赛大年初一“开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021牛年初一,省级全域体育运动赛事IP“全域天府”系列赛同时在四川21个市(州)鸣枪“开跑”。

坚守成了今年春节的热频词,四川省体育局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群众就地过年、居家过年的锻炼参赛需求,丰富群众春节期间赛事活动和文化生活,在春节期间组织了10个线上、线下的体育赛事活动。其中,以犇勇向前为主题线上接力赛”“健步跑”“健步走”等三项赛事活动年味”十足。此次线上赛事活动是28日起开始全网报名,大年初一(211日)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226日)既有21市(州)团体赛,也有个人赛。预计参赛人数达1000,点击量超过3000次,影响传播力超过1.6亿人次。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域天府”系列赛是四川体育局打造的自主赛事IP,该赛事IP是助力体育强省建设的公益性品牌赛事,赛事宗旨是“覆盖天府之国全域、涉及全部运动项目、动员全川人民参与”——也是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根据新冠疫情形势,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2021“全域天府”系列赛将推出跑遍四川”“骑遍四川”“飞遍四川”“划遍四川”“舞遍四川”“打遍四川”“游遍四川”“钓遍四川”“登遍四川200多场赛事,形成百场单项赛事,百万参赛选手,千万锻炼人群,上亿消费市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