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3月17日,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习会。会上,学习了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翁莹香副教授在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暨第9期天府体育论坛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其启示》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学史崇德、历练党性,学史感恩、锻造忠诚》为主题的党课。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万举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厨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之年,中心要慎终如始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细、抓实,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党组的相关会议精神。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仅是党员干部所需要的,普通职工也需要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以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中心的事业发展助力。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冬灵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8种品格”,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立足于新发展阶段,原原本本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思践悟,构建中心事业发展新格局。三要始终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勠力同心,以“三牛”精神和“四干”生态,高质量推进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