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赏花迎新春,欢庆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赏满山梨花,迎盛世新春。33日,省体育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前往新津区梨花溪,开展“赏花迎新春,欢庆妇女节”活动。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前往活动现场慰问老同志,与他们促膝交谈,细心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老同志一起欢庆节日。离退休处精心为每一位离退休女同志准备了节日慰问品,祝愿她们妇女节快乐。

老同志们在花丛中悠然漫步,一边谈笑风生,彼此问候,一边驻足观赏,合影留念。在初春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省体育局的悉心安排和关心关爱。他们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奥运、大运、全运汇聚的体育“大年”,是四川体育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老川体人将积极发挥余热助力四川体育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离退休处全体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多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1030409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