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35日下午,省体育局机关工会组织30余名女同志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设有团体跳绳、个人投篮和个人踢毽,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展示了川体人“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团结互助,敢于拼搏,奋勇争先。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奥运、大运、全运汇聚的体育“大年”,作为川体女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努力工作健康生活,

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在川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风采、显才华、创佳绩。

DSC_48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