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要求,41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忠荣、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明林分别主持,35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以史、谈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支部书记及支委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老同志们结合党史学习,围绕建党百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发言。离休干部老领导郭炎同志率先发言,他说“今天的‘建党新成就’主题,集中体现在十八大以后四个方面的杰出成就:反腐倡廉、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军事实力强大。这些成就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现在我更加觉得作为一名党员是很光荣很体面的事。”“民族自信是实干和成就彰显的,我们拥有现在的自信和幸福的生活,就要知党恩、感党情、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杨云章同志深情的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赤子之心。程小鹏同志回忆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光辉事迹,感慨离退休老同志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积极适应现代科技社会,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余热。老同志们畅谈了建党以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谈到改革开放以来,四川体育事业对推动四川经济发展、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促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提升民族自豪感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老同志们的自豪感与成就感油然而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加强了对离退休党员的党史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又通过对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回顾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抒发了老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对体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在晚年生活中,还要继续发扬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积极为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01162026

退休第一党支部在老体中心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1161050

退休第二党支部在老体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