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德阳市体育局看望慰问援藏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决策部署,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州阿坝县、若尔盖县和凉山州越西县、金阳县、喜德县、甘洛县。今年5月,德阳市第五批对口帮扶阿坝县的25名干部人才已于日前全部到位。市场馆中心干部职工曹德明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于5月中旬前往阿坝县进入挂职单位开展援助工作。

    7月14日,德阳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昌平、体育局场馆中心主任唐云川等一行4人到阿坝县看望慰问体育局选派的挂职干部。援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吴振华、副指挥长乐文仲等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颜昌平一行在阿坝县委党校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颜昌平看到挂职干部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在感到欣慰的同时,要求挂职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共产党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克服高原工作生活的各种困难,帮助受扶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启动。挂职干部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了解当地的健身设施、场地等各方面情况,积极向当地人员宣传科学健身知识。对接当地发展需要,当地群众需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体育项目帮扶工作,惠及当地百姓,在挂职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援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吴振华介绍了援阿项目工作。他指出要发挥临时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挂职干部思想政治工作,要真抓实干,努力为阿坝县合作交流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吴振华对体育局领导关心支持、关心爱护挂职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挂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用真心、献真情,扎根阿坝大地,发挥自身优势,写好援阿新文章。

随后,颜昌平一行到阿坝县德阳援阿干部驻地看望慰问挂职阿坝县委党校副校长曹德明和其他队员,为同志们送来了水果、篮球、足球、羽毛球等生活、体育用品。并了解查看了挂职干部生活起居和办公场所,仔细询问了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叮嘱干部保重身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援藏工作,为接力传承好德阿“一家人,一条心”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