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终于等到你!省体育馆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测体温,扫描场所码后再进场”,近日,改造后的省体育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行限时、限流、有序对外开放。上午7时,到省体育馆来健身的群众便在门口排起了队,按照防疫要求,依次扫码登记进场。


“您好,我们能拼个网吗?”为更好满足健身群众的需求,省体育馆增加多项全民健身设施和配套服务,为健身群众免费使用。目前,已提供5片标准羽毛球场、3块标准篮球场、2片短式网球场、40余张专业乒乓球桌和多种健身器材。但场地内仍然出现一桌难求、排队等候的情况。


“大爷,您这样容易扭伤,可以先做做热身运动。”一群身着绶带的“健身指导员”穿梭在健身群众中,为群众普及健身知识,讲解器械使用方式,引导大家科学、有序健身。


作为市区一环内唯一一个大型体育场馆,四川省体育馆是周边群众健身主要场地,因疫情及大运改造于2020年暂停开放,改造完成后,圆满承接大运会测试赛和四川省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两大活动,具备向群众安全开放条件,此次开放前,省体育馆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预案措施,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消毒用品、设备使用方法等培训活动,做好物资储备和设备检修维护、清洗消毒、排气通风等前期工作,并加强职工的健康监测和管理。开放期间,还将定期对场所进行消毒,并实时监督防止人员聚集,确保广大群众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