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机关举行2021年“迎国庆”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十一迎国庆,旌旗艳九州。为热烈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增强凝聚力,930日上午,省体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局机关、驻局纪检组、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省健身气功中心共计140余名干部职工,在局机关院内举办了迎国庆趣味体育活动。副局长陈兴东、练雪松,驻局纪检组组长宋绪贵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

乘着本届全运会傲人成绩的东风,迎国庆体育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开始,主持人通告了第十四届全运会四川省创造的历史性成绩,现场爆发了热烈持续的掌声。

本次体育活动共设拔河、运球接力、自行车慢骑、转呼啦圈四项比赛,活动现场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紧密有序的现场组织、欢声雷动的助威呐喊、齐心协力的团队配合,充分彰显了川体人团结一心、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省健身气功中心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选送的易筋经功法习练、蹦床表演、抖空竹双人展示、集体搏击操团队在表演中积极和现场观众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活动在扣人心弦的抽奖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爱祖国,雄川体,创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为祖国72周年华诞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

团队配合的运球接力比赛

小心翼翼的自行车慢骑

易筋经功法习练


集体搏击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