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生产专题总结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112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生产专题总结会暨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体育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局系统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杨兴平副省长在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讲话精神》、《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申林同志总结了中心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第四季度,中心上下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打赢了疫情防控安全攻坚战、服务保障安全推进战、守护安全保卫战三大战役,切实保障了中心事业安全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式下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盯短板弱项,把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硬作风、硬责任、硬举措全力保障中心全体驻训运动队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忧患意识,守住安全底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科学施策,加强重点防护,强化重点岗位、重要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中心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的推进;三要做好重大风险隐患的防范化解工作,要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切实举一反三,盯紧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把查风险、除隐患作为工作重点,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