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责任编辑:四川体育职业学院

logo

1月19日上午,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向全院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翔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建安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今年发展基本情况和学院工作基本思路。老领导、老同志们也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兴东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院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发扬老作风、老传统,利用自身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继续发挥好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陈兴东表示,关心爱护老同志,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党委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坚决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并鼓励和支持老干部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

座谈会后,陈兴东率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学院党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