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凝神聚气 进入工作——省水校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帮助学校教职员工快速调整好节后心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128号上午,省水校校长殷剑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大家迅速调整心态、凝神聚气,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实干的作风,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详细安排了本单位、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及完成的时限。

殷剑强调,一是收心聚神,吹响集结号全体人员要怀着对本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清心醒脑,快速进入工作,用表率收心、用责任收心、用务实收心、用纪律收心,工作上要拼劲”“闯劲”“韧劲”“狠劲,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二是创先争优,迈开弓箭步要紧盯学校的五件大事,明确基调,把责任扛在肩上;明确目标,把任务刻在心上;明确重点,把安全抓在手上要严格执行半军事化管理,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落地落实,抓住执行力。要怀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改进方法抓落实、要强化奖惩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推动学校全面建设落地落实,形成科学干、跑步干、廉洁干、快乐干的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快速收心收魂、凝神聚气,用心用情提高服务保障质量,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扬汗水煮碧波、飞轮啃大地的水校精神,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水校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共同续写四川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