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到中心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月6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一行到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省体育局对直属单位开展的岁末年初大检查通知精神,中心结合实际,从安全生产履职情况、消防安全、训练安全、食品安全、重点部位安全、交通安全、房屋建筑及设施安全和值班值守情况九个方面,逐条逐项进行自查。

朱明副局长一行前往中心棒垒球场地、食堂、职工宿舍、运动员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院内安全保障情况和相关安全资料进行了查阅,详细了解了中心消防设施、燃气管道等设备的维护情况。

朱明副局长对省棒垒曲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春节前的自查自检,全面检查常用水电气设备是否关闭,防患于未然。二是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实行领导带班、24小时在岗值班等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记录,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有关情况,确保联络畅通、运转高效。三是异训队伍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防范,医务人员随时监控运动员身体指标状况,按要求完成训练任务。四是强调假期车辆交通安全,尤其是队伍出行,须提高警惕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