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战马轮值列新阵 扬帆起航谱新篇——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暨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省水校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落实四川体育123456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推动四川省自行车项目健康发展。316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召开了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暨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省水校校长殷剑班子成员、省体育局青少处干部黄康、自行车协会会长才锦华班子成员、四川省体育俱乐部董事长、川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晓峰以及四川省各市(州)协会代表、嘉宾69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特生副会长对四川省自行车协会会务工作和财政工作进行回顾报告,随后杨艳丽秘书长就关于协会章程修订事宜的案由及换届选举说明进行充分讨论。本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则要求,根据《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等13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候选人审核意见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在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中选举产生拟增补新一届监事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单位名单。省水校副校长吴丹对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全体理事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作出的贡献客观评价,并全面介绍四川省自行车项目在竞技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满怀期待展望四川省自行车后备人才下一步工作计划。


     殷剑充分肯定了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在推动四川省自行车运动蓬勃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历史新起点,新周期下,为进一步提升四川省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影响力,在会上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规范内部制度。依法依规依章程,科学严谨设计好决策制度、决策流程,确保决策民主、科学、高效。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守办赛安全底线。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建立“熔断”机制,做好赛事应急处理工作。三是要明确发展方向,推动四川省自行车运动新突破。打造自行车品牌赛事与活动,借助大运会东风,扩大自行车运动的影响力。四是要培育时代新人,广泛开展青少年活动。全力做好“自行车进校园”活动的各种工作,辐射更多适龄青少年参与自行车运动。五是要加强清廉建设,打造“阳光”社会组织。坚持合规运行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