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三台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010日下午,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顺帆一行到三台县七一小学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赵黎,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窦建磊以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陪同,县教体局相关同志参加。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三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对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李军局长围绕教体系统构建“立德树人守初心,甘为蜡烛担使命”的主题教育载体,明确“六真五比”为抓手,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接着,七一小学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安排部署和所做工作,特别介绍了学校“党员名师”领学、“初心课堂”讲学、“红色基地”导学等“三管齐下持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七一小学党史陈列室和剪纸艺术工作坊,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画面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张顺帆对三台县教体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七一小学主题教育与特色文化融合互动大加赞赏。他希望三台县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主题教育过程,凸显主题教育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唐    刘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