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教育体育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20日下午,自贡市教育体育系统举办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任春燕教授作《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任春燕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五大目标等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系统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内涵,为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思想深刻,与会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自贡市委教育体育工委书记、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耘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市教育体育系统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讲政治,强党性,真正地往深里学;要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地往心里走;要抓重点,攻难点,真正地往实里干。

  与会人员普遍表示,任教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内容详实、讲授精彩、针对性强,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辅导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学思践悟。

  各直属学校(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90余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