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征集体育科技创新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省体科所、体职院康复中心、各有关处室、高等院校:

为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实现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群策群力破解我省体育发展的瓶颈短板,决定面向各单位征集体育科技创新项目选题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建议要求

选题建议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科技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立足我省体育发展实际,聚焦我省体育领域存在的瓶颈短板,聚焦竞技体育的备战、训练、参赛等科技攻关,体育科技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体育科研创新技术的成果推广转化,突出体育科研的创新性、前沿性、实用性、和应用价值,助力体育强省建设。

二、选题建议内容

选题建议内容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意义、研究内容和选题创新点。

三、选题建议报送

(一)各单位报送题目原则上不超过5个,本次选题不接受个人报送,欢迎社会相关机构踊跃参与。

(二)各报送选题建议于2023年1月30日前将选题建议汇总表(附件1)和选题建议表(附件2)word版和pdf版发送到2228932842@qq.com。

(三)省体育局将组织专家,在选题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省体育工作实际,进行遴选归纳提炼,形成指南,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四、联系方式:

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张祝林,电话:(028)87025872

附件:1.四川省体育局体育科技创新项目选题建议汇总表

      2.体育科技创新项目选题建议表

                    四川省体育局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