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正式发布四川体育公园标志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工作,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公园,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奠定坚实基础。我局于5月向社会征集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标志工作以来,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应征作品177件。经组织专家评选、社会公示及防抄袭查询,最终确定了1件入选作品,3件入围作品。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集四川体育公园标志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发放入选作品和入围作品资金,并向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经报局领导同意。现将入选作品和入围作品向社会正式发布,入选作品作为今后四川体育公园标识。

附件:四川体育公园标志入选和入围作品。

                                                  四川省体育局         

                                2022926        

附件

四川体育公园标志入选和入围作品

一、入选奖作品

作者:李勇

二、入围奖作品

作品一:

作者:王涛

作品二:


作者:林力鹏

作品三:



作者:周凌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