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会足球预赛四川队出线在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全运会足球甲组复赛第四轮比赛6月5日在秦皇岛结束。孙博伟领军的四川全运队凭借李放、贾天子的进球2:2战平上海,距离进军全运会足球甲组决赛仅一步之遥。
    根据比赛规则,小组前三名球队将获得直接出线权,然后与邻组前三名进行排位战,而两个小组第四名将进行一场定生死的比赛,决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此轮比赛结束之后,四川队所在小组出线形势已基本明朗。目前1胜3平积6分的四川队虽然暂列小组第四,但最后一轮他们将迎战此前4战皆墨的天津火车头,赢面很大,胜之则直接出线。“虽然我们的形势很好,但是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之前,谁也不敢打包票。”四川队领队李强说,“我们的保底目标是打进前八名,拿到两块铜牌。距离完成目标,我们还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