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第十二届全运会

四川队今迎全运男足甲组复赛最关键一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今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甲组(U20)复赛将进入小组赛倒数第二轮,A组最强四支球队将捉对厮杀,目前同积7分并列第一的山东队与浙江队直接对话,积6分暂列第三位的上海队将与积5分排名第四的四川队火并。根据比赛规则,两个小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而两个第四名则将进行生死战,争夺复赛第七名,也就是最后一个进入全运会八强的名额。

  四川队前三轮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尽管暂列A组第四位,但由于已经与本组最强的两个对手山东队和浙江队交过手,所以出线形势并不差。对于今天这场关键的比赛,一贯谨慎的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在表示“必须全力以赴”的同时,也向成都商报记者承认,上海队在实力上还是要略胜一筹,“我估计局面是四六开,我们占四成。”不过四川队中场大将贾天子的父亲却并不认为四川队不如上海队,在昨日下午观看四川队训练时他对记者表示:“预赛时上海队有主场优势,但最终还是与我们打成了1比1,而且是我们先进一球,最后被他们点球扳平。”在贾爸爸看来,今天最好是直接拿下对手,“拈了上海队,我们心头就踏实了,我和贾天子的妈妈也可以准备提前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