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第十二届全运会

四川女网小组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在昨天进行的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郑洁两度出战,均取得胜利,帮助四川女网以2∶1击败北京队,顺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此外,四川男网虽然昨天取得了小组最后一战的胜利,但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依然无缘八强。

    昨天面对北京队,郑洁作为第一单打出场,轻松击败了文欣,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比赛中,郑洁的强势也让文欣多次苦笑。随后小将董小榕面对杨钊煊虽然也表现出色,但并未能为球队赢得胜利。关键时刻,郑洁联手另一位小将李怡泓再度出战,以2∶0击败对手,帮助球队以总比分2∶1获胜。在场边观看的两队工作人员对于郑洁的表现都赞不绝口,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兴东说:“世界级的球员确实不一样,往场上一站就让人觉得放心。”不管从场上表现,还是郑洁所展现出的职业素养,应该说都有大将之风。

    昨天本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也随之产生。在女线比赛中,天津、四川、解放军和上海以各组小组第一出线,江苏、香港、北京和浙江以各组小组第二出线。缺少李娜的湖北队虽然依靠其排名被列为种子队,但并未能小组出线。下午三点半,在裁判长的主持下八支球队重新进行抽签,四川队在八强战中将遭遇江苏队,而在半决赛将很可能提前遭遇实力最强的天津队。在上届全运会中,四川队在八强中提前遭遇天津,饮恨败北。抽签结果出来后,四川队主教练刘峰表示:“各个队的实力都不弱,所以签位对我们来说都一样,都要一场一场去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