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第十二届全运会

主力熊金菊骨折后上阵 川女团终晋级全运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名列第十,四川体操女队昂首出线!这是在主力队员熊金菊不慎受伤的情况下取得的,难能可贵。
  意外的一幕发生在赛前训练时,在高低杠项目中,四川小将熊金菊在训练中不慎弄断了掌内骨,意味着剩下的5名川军队员必须全力以赴。令人意外的是,为不连累队员,哭成泪人儿的熊金菊还出战了第一项跳马的比赛,获得一个有效分。昨天的四川女队比赛险情不断,平衡木,只有官文荔一人站住,自由体操,除付羽遥成功之外,来自国家队的王楚乔等人连连失误,好在女队竞争不如男队激烈,下午结束后,川军以194分名列第四,基本可以提前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将进行全能比赛,川军入围者,唯有在国家队代训的罗泽鹏,此后两天为男女单项决赛,因团体已出线,蜀中名将邹凯、冯喆将作壁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