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队率先亮剑 “点杀”深圳进八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7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在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预赛中,四川队充分发扬了“坚定坚强坚韧、自强自立自救、奋发奋起奋进”的精神,敢于亮剑,成功狙击深圳的猛烈进攻后,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战绩挺进八强。

    在5月7日小组赛迎战天津队比赛中,在开局取得优势后,面对天津队逐渐加强的进攻,川队沉着应战,并果断调整部署。在上半场略有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局连进三球,黑色3分钟彻底击溃了天津队斗志,10:4的比分确保了首场胜利。面对曾经实力强劲的澳门队,川队积极调整心态,耐心细致打好每一个球,最终以8:1取胜。5月9日下午,在合肥学院,川军迎战深圳队的比赛,将整个预赛推向了高潮。在深圳队率先得分的情况下,川队步步紧逼,多次化解了深圳队必进之球,全场3次把比分追平,最终以3:3的比分把比赛带入了点球决赛。面对经验丰富的深圳队员,四川门将沉着冷静,3次将对方的点射化解,4:1取得艰难的胜利。

    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后,川军将于5月11日与青岛队进行PK,争夺四强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