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网球女将 助力四川队夺铜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28日,记者获悉:在开幕前举行的网球项目比赛中,20岁南充网球女将李怡泓作为主力选手参赛,助力四川代表队夺得本届全运会铜牌。据悉,接下来,南充参赛队员还将参加赛艇、体操等项目的比赛,有望继续传来捷报。 

  发挥出色·引业界人士关注 

  作为四川女子网球队选手,李怡泓是本届全运会四川代表队的主力选手之一。在前期的网球项目团体比赛中,李怡泓与队友一路闯关,战胜实力强劲的北京队晋级四强,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团体铜牌。此外,她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比赛中, 李怡泓发挥出色,受到现场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多次获奖·父母感到高兴 

  28日,刚刚参加完比赛的李怡泓回到家乡的李怡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全运会比赛,在2013年的比赛中, 我与网球名将郑洁搭档, 夺得了全运会网球双打铜牌。” 

  在采访中,李怡泓的父母告诉记者:“李怡泓每次参加比赛,我们都会守在电视前观赛。 她5岁开始学习网球,然后参加了不少比赛,还曾赴美国进行过训练。在年龄小的那段时间里,我们还陪伴在她在身边。现在,她长大了,在网球比赛多次获奖,这让我们很高兴。”据了解,李怡泓参加网球比赛以来,先后在全国青少年网球比赛中两次夺冠。 

  南充选手·继续冲刺奖牌 

  据南充市业余体校副校长谢东介绍,接下来,南充还有17名运动员代表四川队参加全运会赛艇、皮划艇、射箭、帆船、跳水、乒乓球、自行车、橄榄球、艺术体操、足球、排球、曲棍球、射击等项目的比赛。其中, 包括许锐锋、 曹逸飞、赵才淦、赵幸、卢为、崔栋瑜、曹媛、秦洪等众多名将和实力运动员。 

  “其中,帆船、射击、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均有夺金的实力。”谢东说,目前,南充参赛运动员正在天津紧张备战,他们每天训练达到10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