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三名运动员助力四川队获得全运会女曲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四川队与辽宁队常规赛1:1难分高下,经过残酷的23米球大战,四川4:3战胜卫冕冠军辽宁,第一次登上全运会冠军宝座。 

  省市体育局领导到场慰问运动员并观看了比赛。 

  四川队中有三名运动员来自德阳女子曲棍球队,分别是绵竹南轩中学输送队员:何江欣 陈怡 、罗怡  

  德阳市女子曲棍球队成立于2007年,是依托获有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训练基地殊荣的绵竹市南轩中学创办的一支市级队伍,是德阳市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重点队伍,是市队县办、市队校办、体教共育的成功范例;该队自成立以来,代表德阳连续参加了两届省运会并勇夺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女曲冠军,向省优秀运动队输送了7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其中1人为国家橄榄球队现役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