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选手助四川队夺得射击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多项比赛相继举行。其中,在射击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来自南充的射击名将曹逸飞发挥出色,助四川队再次夺得该项目金牌。同时,当天举行的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曹逸飞以总成绩206.3环获得第四名。 

  829日,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举行,四川队由曹逸飞与刘天佑、姚云骢搭档出战。决赛中,曹逸飞六轮都发挥稳定,总成绩达到627.9环。最终,四川队以总成绩1875.7环夺得团体冠军,成功卫冕。 

  而在当天举行的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曹逸飞以总成绩206.3环获得第四名,同时为四川队拿下宝贵的9分。曹逸飞在南充训练时的助教何雨岑告诉记者,曹逸飞比赛时,她都守在电视机旁观看,这次比赛,曹逸飞整体发挥出色,接下来还有两项比赛值得期待。 

  市青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谢东告诉记者,四川男子射击队上一届全运会就夺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4年后,南充名将曹逸飞与队友一起再夺金牌,值得庆贺,也证明了四川射击队的实力。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曹逸飞还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卧射和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作为南充培养的射击名将,曹逸飞曾参加过奥运会和全国射击比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谢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