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绵阳市“雪宝杯”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styj 2017-08-31 09:49:35

  为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及《绵阳足球改革发展方案》,配合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博览会的召开,推动全市足球运动的开展,打造中国(绵阳)科技城足球文化品牌,提升文明、和谐、运动、健康的城市形象。2017年绵阳市“雪宝杯”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将于9月至10月,分别在南河体育中心、五一广场、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实验高中四个赛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市31支队伍,共计60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829下午,联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市教体局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登才及组委会成员、裁判员和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联赛筹备情况及参赛要求。 

  会上,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讲到,本次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倡全民健身的一大举措,对于营造绵阳足球氛围、推动全市足球运动的开展、打造中国(绵阳)科技城足球文化品牌和提升文明、和谐、运动、健康的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政府主管部门、足球协会和社会企业携手创办赛事,不仅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是发展绵阳足球的全新探索。他希望,参赛者和执裁者严格遵守与执行赛场纪律,共同努力将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打造成为绵阳人耳熟能详的品牌赛事,为绵阳足球的发展树立一座标杆。(绵阳市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