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川军继续金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三天。四川军团持续高歌猛进,在赛艇、武术等项目中拿到1金3铜4枚奖牌。 

  赛  艇 

  赛艇最后一个决赛日。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24岁的乐山妹子陈芳与浙江选手潘旦旦跨省搭档,在前1500米都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两人奋起直追,终于在终点线前实现反超,以6分47秒95,0.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浙江山东组合,率先撞线,拿到金牌。 

   

  女子八人单浆有舵手决赛中,由滕添宇、崔瀚文、罗雅丹、余静、刘洋、何思慧、宫雪、王正霞组成的四川队以6分5秒38的成绩,从启航后的第5位追到第3,为四川赛艇队添上一枚铜牌。 

   

  武  术 

  男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比赛中,老将李付魁南拳9.7分、南刀9.7分、南棍9.6分,总成绩29分,以仅比第二名落后0.055的微弱劣势获得一枚铜牌。 

   

  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比赛中,刘津霞以南拳9.640、南刀9.656、南棍9.660,总成绩28.956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