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全运会 南充选手再获好名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正激烈进行,记者昨日获悉消息,在女子橄榄球团体比赛、男子田径比赛决赛和女子曲棍球预赛中,南充运动员助力四川代表队获得名次,再次展现了南充选手的整体实力。

  据南充市业余体校副校长谢东介绍,继南充运动员参与网球、射击、女子跳水等多个项目分别获得团体一金一银二铜的佳绩外,在持续进行的比赛中,南充女运动员秦洪所在的四川女子橄榄球队在该项目的比赛中,获得团体第5名,其中,秦洪作为主力运动员之一,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备受关注。此外,南充男子田径选手杨克古在1500米项目的比赛中获得个人第6名;在女子曲棍球预赛中, 南充运动员王攀获得了第8名的成绩。 

  在本届全运会女子双人赛艇比赛中,首次参加全运会比赛的南充运动员何秀明排名第十,其所在的四川省女子赛艇队教练赖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年仅16岁的南充妹何秀明接受专业训练不到2年,首次征战全运会,能取得如此成绩,其潜力不错。” 

  “目前,南充运动员许锐峰、何鲜、曹逸飞等正在进行乒乓球、女子帆船、男子射击等项目的决赛。其中,何鲜参加的女子帆船比赛项目决赛将于今日揭晓, 四川代表队有望夺金。”谢东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代表四川队参赛的南充选手还将参加皮划艇、自行车、排球、足球、艺术体操、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谢东说,经四川省体育局严格选拔, 南充参加本届全运会的运动员达到20人,除之前的18人外,还有羽毛球运动员袁奥、女子跳水运动员卢为参赛。 

  昨日,记者还电话采访了许锐峰、何鲜、曹逸飞等夺金热门选手。大家纷纷表示,在本届全运会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倾尽全力比赛,力争为四川代表队再夺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