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专家组到 省体育馆进行现场评估和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1114日上午,根据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工作安排和动态考核前期筹备工作的需要,我馆接待了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审专家组成员,专家组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带队,武侯区政府副区长丁宁、玉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惠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相关同志陪同。评审和调研期间,我馆馆长肖锋、书记毛萍、副馆长梁洪明和吴国栋陪同调研并讲解介绍。
 

  此次评审是对武侯区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和调研,我馆作为重要一环,馆领导班子成员详细向专家组介绍了我馆的历史发展沿革,对近些年体育产业发展和运营情况做了汇报,阐述了即将进入成都2021年大运会场馆改造期等相关情况。专家组也向馆领导班子咨询了地方政府政策支持情况,对目前我馆的运营情况表示赞赏,指出体育馆的发展仍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上升空间。   

  

 

  武侯区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意义重大,未来,我馆将在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同时,紧密结合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优势,做好体育产业发展,努力促进区域化体育、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