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体育局长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精神推进新年度工作顺利实施,1月9日,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杨兴平副省长对全省体育工作的批示,组织原文学习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所作《怀川体之志献为民之情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工作报告

会中,大家围绕罗冬灵局长的讲话,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体会表决心。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四川体育“123456”战略部署,以实施“879866”行动计划为总抓手,体育产业工作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引擎,把体育产业这把火越烧越旺;体育经济工作以服务体育强省为中心,敬业精业创新保障模式。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明确要求:产业工作和经济工作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精神,要在“下好三个功夫,求得事业大发展”上做文章(下好学习领会功夫,求得提高认识之效;下好增添措施功夫,求得发展壮大之匙;下好苦干实干功夫,求得事业发展之实)。产业上突出“培育支柱、搭建平台、政策支撑、打造精品”,经济上突出“服务大局、着力开源、着手节流、提质增效”,以全员奋斗的阵容,以昂扬奋进的状态,力求各项工作勇争第一的高标准,在2020年创佳绩、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