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红格训练基地为冬训运动队放映电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为进一步丰富运动队业余文化生活,111日,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邀请攀枝花市程翔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线公司走进红格训练基地,为包括汤加国家队、国家射箭队、新疆田径队、四川田径队、四川射箭队、四川棒球队、四川女子曲棍球队、四川女子柔道队、四川女子摔跤队、攀枝花沙滩排球队在内的约400名运动员、教练员放映了热播电影《流浪地球》,为队伍紧张繁忙的训练生活增添了一段轻松惬意的快乐时光。

红格训练基地是一个综合性训练基地,这里不仅仅是训练场更是运动员的家。我们希望通过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运动员观看优秀爱国电影作品,加强运动员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丰富队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以服务保障为宗旨,精心策划每一场放映。未来,我们致力将优秀爱国影片带到每一支驻训队伍,真正丰富运动员的业余生活。